我的分身旅遊20080827初抵Green Island

Matilda剛到Green Island就立即和2個小朋友成為好朋友了
他們二個比他們的父母早到一天,明天他們就會在這個小島會合了....
真是自立自強的小朋友啊!
想當年,我到國中都還不知怎麼坐公車呢!(024_畫圈圈真羞!!)

Artherton==>找不到....是拼錯了嗎?
誰來給我一個膠帶交代!!!


咦? 062_石化怎麼找Green Island看到的是Hunter的Greed Island 靈格斯這隻鳥是怎麼的???
他也會自作主張的幫我找奇怪的東西嗎?這隻進化中的鳥知道,一個人要寫blog是需要題材的,又很直覺的知道我喜歡驚喜,所以他找了個Greed Island這個貪婪之島讓我回味一下小傑&奇犽&庫拉皮卡....還有那個不起眼的醫生!他們的冒險故事!不起眼就是....對....你.....就是你!!就是沒有人記得你的名字!!請問貴姓啊!!
033_無力感
回到主題,Green island 離凱恩斯約30公里,最近的珊瑚礁小島!!
藍色珊瑚礁!!!!034_愛的轟炸

Green island 原住民稱”Wunyami”, 意思是靈魂之鄉 'place of haunted spirits'.

3個小時後...我想起來了....你叫雷歐力對不對........???

Technorati 標籤: , ,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