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分身旅遊 20080909 Oruro

PS現在到了海拔(怎麼現在才想到這個詞呢??)3700公尺的Oruro,一個很迷你的小鎮!

我想我一定得了高山症,有一點的頭昏眼花!!
有個過路客告訴我這附近有個溫泉,我吃完飯後就要去那泡上一泡了!!!
雖然這個小鎮的景色不是很美,但是當慶典舉辦時可就充滿了生命力囉!!


mountain sickness
n. 高山病

dizzy [ˈdizi]
a.頭暈目眩的,眩暈的;(可能)人頭暈的

passer-by [ˈpɑ:səˈbai]
n.過路人;經過者

生氣勃勃
brisk; spirited; vital
to be full of life; to be full of vitality
生意盎然
full of life
躍然紙上
full of life

Technorati 標籤: ,

0 回應: